庭柯栖莺

翩翩飞鸟,息我庭柯

【古古怪怪剧场】年度迷惑行为颁奖典礼

*主角才不是严江

*让我们恭喜杨媚

*有请严峫的便宜闺女上台领奖

*无脑ooc预警(不喜请❌)

  出完紧急外勤​的严队长终于长出一口气,今天本来打算和江教授好好享受二人世界的,江教授肯定做(点?)好了一桌好菜在家等着自己呢…毕竟今天是结婚第一千二百三十二天的重大日子,什么?你问这个数字有什么意义?江教授每天都比前一天更爱我这不就是最大的意义吗?难道不值得庆祝吗?

“媳妇儿我回来…”严峫脸上的笑容逐渐变成了狰狞,“你怎么还在这?!”

江停急忙“嘘”了一声,又看了一眼沙发上手撑下巴丧失了活下去的勇气的…杨媚…

“你闺女正萎靡不振呢。”

“咋,相亲失败了?不能够啊,”严峫顿时来了兴趣,“是不是我们家给媚媚的零花钱不够多?我问过了啊,建宁市富豪阶层闺女陪嫁不都是一个亿吗…难道是嫌我们媚媚不好看?”

让我们把时间倒回到三个小时前。

严大队长自知加班会赶不上江教授的温情午餐,本想让韩小梅把订做的纪念日礼物送来,谁知杨媚正跟韩小梅逛街呢,一边拍案怒斥严峫滥用职权,一边狗腿的…替严峫派送礼物…按时送达哦亲,下次还点我哦亲。

金钱面前,狗腿算什么。

杨媚开开心心按时送达,吃掉了刷严峫的卡本来属于严峫的那份豪华午餐,享受着江教授切好的水果,窝在严峫家里的沙发感慨人生不要太美好…

“等等,那她有什么不满意的?看我我不打断她的腿!”严峫眉头一皱,盘算着从哪开始打才能更加出气。

“你前两天不是弄了一套文房四宝,还有那什么松烟古墨吗…她说要陶冶情操,结果笨手笨脚糊了一手…”

??!!!!

“那墨!比她还贵多了!”严峫心口一痛,就知道养闺女不会这么简单…

“可不是吗…唉不对,她今儿本来就穿了一身白就挺绝望的了…”江停无奈的继续跟严峫咬耳朵,“结果你那墨在手上洗不掉,杨媚洗了半天没洗掉放弃了挣扎,本来想把脸上花了的妆卸掉,没想到卸妆水一边卸妆一边还能卸掉了手上的墨…现在她觉得自己脸上都是黑的…”

???????

“她的卸妆水能比我的墨值钱吗…”严峫不仅不心疼墨甚至还想笑,这墨买的真是太值了,好样的!

“指甲上的墨没洗掉…把自己的美甲弄坏了…”

“她本来想用你的毛巾擦手,”严峫一听这话伸手就要打向便宜闺女,“结果自己最喜欢的那条毛巾掉到了地上。”严峫的手拐了个弯,双手击了个掌,“那可真是…”

大快人心!

“她本来想去楼上阳台晒太阳…可是来来回回爬上去两趟了,一会忘带手机一会忘带充电线…”江停说着说着忍不住也笑了,“现在萎靡不振呢。”

杨•祥林•便宜闺女•媚:“我真傻,真的。”

评论 ( 6 )
热度 ( 38 )

© 庭柯栖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