庭柯栖莺

翩翩飞鸟,息我庭柯

【撒野】迷路的小霸王也还是小霸王

【全是ooc全是我的】

【关键词:顾飞笑完丞哥笑】

【根本停不下来笑意的俩人】

  顾飞还是第一次试图接丞哥下课,他这次早到了那么一点点,以前都是在校门口就能见到已经在等着接他的蒋丞,蒋丞等人也跟别人不一样,不戴耳机也不喜欢走来走去,他就那么站着,不像是翘首以待,似乎是在人潮汹涌中开辟出了一方小世界只等着他来一般,也温柔也从容。

​  顾飞是有丞哥的课表的,之前蒋丞吐槽最近多出的心理课居然占用大好周末,不让人好好谈恋爱还破坏美好周末才会让人心理不健康,顾飞就把蒋丞的课表记住了。

“ 二号教学楼……​”顾飞跟着缺德地图来回折腾,“这学校是个什么设计…怎么到处都是台阶…这台阶有四层楼高了吧…这不科学…”顾飞认命般迈起长腿,听从路过学姐的建议,向左…然后接着爬台阶…

“不对?这是第二阶梯教室…不是教学楼…等下,教学楼在东院还是西院!”顾飞人生头一次开启了路痴技能,这学校怎么一会下坡一会上坡…

  顾飞终于决定告别缺德地图在学长学姐的指点下,​从东院赶到西院,还是在图书馆前的广场上听到了下课的铃声,顾飞叹了口气拿出手机,一边走一边准备给丞哥发微信,一个人突然在顾飞身前停住,顾飞低着的下巴几乎撞上了那人的肩膀,鼻尖萦绕了一点熟悉的洗衣液混杂着阳光晒过的味道。

“自己迷路了都不知道?”冬日正午的暖阳实在是太让人愉悦,蒋丞眉梢眼角的的笑意根本藏不住。

“唉,你们学霸怎么什么都知道…”顾飞无奈地笑,“你们学校构造不好,一会上台阶一会下台阶,教学楼的名字也不好好起,太折腾人了。”

“看你还没来就知道了,我刚来那会也这样,东西两个院乱跑,”蒋丞指了指那一片看起来并不怎么像景点的草坡,“走这边,带你走我们学校谈恋爱圣地,情人坡,”蒋丞又瞄了一眼顾飞的背包又开始笑,“怎么回事儿啊你,这两天降温厉害着呢,你就不能多收拾点衣服再来。”

“我这不是急着见你吗,”顾飞也跟着笑,“也不知道怎么了,还是丢了这个忘了那个。”

“说明你丞哥魅力大,”蒋丞的笑一上午就没能放下来过。

“魅力大…才天天在表白墙上挂着…”顾飞嘟囔了这么一句,蒋丞就笑的更开心了,“你怎么老记得这个事儿啊,你们学校贴吧你的楼也不低啊。”

“你看那干嘛啊,”顾飞把蒋丞往路边带了带,“我这吃醋呢你认真点儿。”

“你是没见那群小姑娘爱惨了你的劲儿,一个个的哀鸿遍野呢。”

“丞哥你这成语用的真是…鬼斧神工的,你好歹也是个文科生,能不能记得点儿自己的人设。”

“咱们家一个你这么浪漫的文科生就够了,哪能用得着我啊。”

顾飞看了蒋丞一眼,脸上的笑憋了半天最后实在没忍住,蒋丞看看顾飞无奈道:“别笑了,收着点儿,这话有那么…生硬吗…”



评论
热度 ( 38 )

© 庭柯栖莺 | Powered by LOFTER